容安

鸽福特上鸽子果,鸽福特下你和我。









(并没有你只有我)

【忘曦】有学长学姐知道生命科学院开学典礼上演讲的老师的个人信息吗(上)

 

·抱歉咕咕咕了很久才更了一个沙雕短篇。

·设定及世界同第一篇文章,但是没看过并不影响阅读。

·论坛体小甜饼,一发……完不了。

 

L01

如题,本人生命科学院大一小学妹,被这个老师的演讲折服了。(并不,其实是脸,而且他看上去好温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),哪个学长学姐有这位老师的信息啊,我好想了解一下他。

L02

哦豁,又来了一个被蓝老师迷倒的。

(悄咪咪,有兴趣加入我们蓝曦臣老师后援会吗学妹?

  

 

L03 楼主

哇~~~~~~~~~~~~~~~~这个老师名字好苏啊。

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。



 

L04

人如其名的感觉。蓝老师就是温暖又谦逊呢,人长得又好看,上他的课简直是享受。自从蓝老师来带我们的专业课以后,我舍友上课再也没睡过觉。上课尽头堪比看明星演唱会。

L05

说起这个我就快乐,蓝老师的课大二才有。我们大一的时候垂涎了蓝老师一整年,今年分老师之前全班女生怒转杨超越,没想到蓝老师真的成了我们专业课老师。这是什么锦鲤降临到我们班头上了啊!!!!!!

开心到晕厥(土拨鼠尖叫)

L05

楼上的姐妹,我好羡慕!呜呜呜呜……

L06

柠檬树上柠檬果,柠檬树下你和我。楼上你不是一个人。

L07

来自大三老学姐的痛苦微笑。

蓝老师教两门专业课,大二大三各有一门,大二那门没轮到我们班还可以理解,隔壁班的老师病退了。今年据说是抽签分班,在广大学生的要求下蓝老师的签盒里还没有他现在带的那个班。

可是,万万没想到,我们另一个隔壁班中选了。

暴风哭泣。

无f**k说。

 

 L08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学姐对不起。我不是故意笑的。

可是,咱们专业每年只招三个班啊。

L09

我是七楼。

对,只有三个班,微笑。

L10 楼主

蓝老师好受欢迎的样子啊。

那学长学姐知不知道蓝老师有没有女朋友呢?

我……我有一个朋友想试试。

L11

学妹你喝了几壶啊,怎么都神志不清了。来,吃点菜。

L12

你在想什么啊楼主。我们家泽芜君当然受欢迎了。长得又好性格又好,喜欢他的人多了去了。就算没有对象也轮不到你朋友啊。快趁早让你朋友清醒一点吧。

L13

从楼上的发言里我似乎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。

L14

12楼这熟悉的语气,莫不是蓝景仪学长?

(缓缓打出一个问号)

L15

容我弱弱的猜一下,蓝老师的对象是不是经常来接他的那个,和他长得很像的帅哥?

L16

楼上的别乱说,蓝老师自己说过那是亲弟弟。最烦你们这些cp粉,圈地自萌不好吗?哪里都乱舞???

L17 楼主

什么什么,发生了什么?

蓝老师有对象,对象还是个帅气的小哥哥????

呜呜呜呜┭┮﹏┭┮

哪位学长学姐可以来科普一下吗?

还有,泽芜君又是什么梗啊?

(虽然我心好碎,但我依旧爱蓝老师。)

L18

呼叫12楼。

L19

呼叫+1

如果真的是蓝景仪学长的话,我觉得应该没人比他更清楚了。毕竟我们关于蓝老师的消息大多数也是从他那儿来的。

L20

景仪学长,你在哪里~~~~~~~~~~~~~

L21 

卧槽,我就泡了个面的功夫发生了什么,怎么这么多人喊我。

L22 生科院第一嘴炮

我屮艸芔茻。

取匿了取匿了。

我都干了什么啊。自己掉了马就算了,还爆了泽芜君的大料,我会不会死亡啊。

算了,索性都这样了,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吧。



 

L23

我来解释一下泽芜君这个称呼吧。

是这样的,蓝老师在搞科研的时候经常利用空闲时间做一些医学类的科普,泽芜君是蓝老师账号的名字。因为科普通俗易懂,这个账号很快成了大V。蓝老师原来也出席过一些活动,上过几次热搜。后来被学生们偶然发现,就叫起来了。

各位同学如果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去关注一下,现在还在更新。

L24 楼主

多谢23楼科普。

那蓝老师的对象呢?????

是真的吗????

L25 生科院第一嘴炮

有对象是真的,就是15楼说的那个和蓝老师长得很像的帅哥。

@23楼 思追!你可千万掩护我!别告诉含光君是我爆出来的。

L26

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我是15 楼,我安详了!

忘曦是真的啊姐妹们!

(我也来安利,左右都没有希望搞到蓝老师,不考虑一下我们忘曦后援会吗楼主?看帅哥搞帅哥真的很快乐。)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 



评论(12)

热度(5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